close

許多年前,
我曾向一個學姐告白,
學姐很成熟的婉拒我,
當然這是我早可能知道的結果,
但她卻不知道我到現在都很感謝她的成熟。



我很敢表達自己的敢受,
但是卻是個臉皮薄、愛面子的人。
在我冒著失去友誼的風險告白時,
學姐的成熟回應(具體內容我忘了),
讓我們之後還是相處得非常好。
這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難忘的經驗。

暑期工作的末尾,
出現了個令我十分欣賞的女孩,
不免一時話就多了點。
活了30幾年,
從來就不會掩飾情緒的我,
很自然的我也就讓周圍的人發現這件事。

然後在我發現其他人(包括當是人)也察覺到我的「欣賞」時,
我乾脆開誠布公的直接問了是怎麼發現的,
最後是以我的臉皮薄和一夜失眠收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